春の风 - 手嶌葵

 

 

 

 

No.39          春之风

 

我来到你曾居住的地方
敲响了那扇熟悉的木门
才突然想起你已经离去
只有这雨声萦绕于耳际
像是在哭诉我们的故事
只是 又有谁 听得懂呢
不过只有我 就够了吧

 

——————————————————————————-————

 

木门紧闭 无人开启
世界突然间变寂静
只有雨滴 依然淅沥
徘徊在耳际
多少风景 逐渐消逝
灰飞或烟灭只瞬息
沉默如你 深情如你
长眠于回忆
我看不清 也许是已忘记
你留下的最后背影
漫步在寂寞的深巷里
走过你脚步踌躇之地
就像是一场旧日电影
早有结局 却忘了这结局
此生只你 让我动心
或许这就是种宿命
让我所有心事 随春风飘去
深爱的你 要记得聆听
斑驳墙壁 倾诉往昔
忽看到时光的痕迹
墙角竹篱 腐朽气息
等待着剥蚀
黄昏晨曦 未变光景
似乎又回到了过去
安静如你 痴情如你
刻在我心里
我看不清 也许是已忘记
你留下的最后背影
漫步在寂寞的深巷里
走过你脚步踌躇之地
就像是一场旧日电影
早有结局 却忘了这结局
此生只你 让我动情
爱却在怀念中逝去
当悲伤的旋律 凝固了笑意
最爱的你 不要说别离
让我所有心事 随春风飘去
天国的你 要记得聆听

评论 ( 8 )
热度 ( 5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尘埃_xc | Powered by LOFTER